无人岛🏝️🌊🐳🚢🎣🎮🍔🍰🌈


宫K yuuji:哇哦,nino结婚了


大S taka:嗯!


宫K yuuji:nino要去体验婚姻生活了,长大了,变成一家之主,有自己的家的男人了,会有自己的娃,娃也会很白很嫩吧


大S taka:嘛嘛~都长大了呢~都会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呢~


宫K yuuji:这5G果然是快~


大S taka:今天一定要钓到金枪鱼~


……


昨天一天浑浑噩噩,不过想来,总也是比1月27好点儿


不记得何时看到有人说看A团好像看迪士尼


于是想要从迪士尼乐园里接一下现实的地气儿,从来也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


1月,智哥就好惨,11月,小和也够呛


虚拟的世界总会反照到现实中的人身上


这样一想,就觉得好可怕


不管都怎样选择,会带给彼此以及受众什么


人总归不是神


他们不是,我们也不是


忽然观照到自己作为人的各种善恶可能性与局限,也不免后脊生凉


现实中,都很不好过吧


都习惯了吧



这样一想


真不容易



五个大男人,从小孩子一路厮混长大,都各自付出过巨大的代价吧,都各自用何等的惨烈换一片年光的繁华


想到这里,就觉得悲从中来,不可断绝


浮士德也是要用灵魂向魔鬼去换取漫天玫瑰花雨的啊


况碌碌众生,不足一恒河沙数


经典会被岁月永远记得,时间会带去伤痛


我心伤悲,莫知我哀


唯愿,现世安好,今日纵甚嚣尘上,沸反盈天,他日也不过浮光寂灭,俗世如常……既然已经付出了代价,便都要在现实中收获到自己所希望拥有的哦!


我一直坚信现实中这些优秀的男人的自我选择,能如此一路走来,走到这个位置的,无一不是鹰一样的个人,无一不是强者


鹰一样的个人,往往难于形成雁一样的集体,但20年来,甚至其实可能要比20年还要长的时光中,这五只雏鹰羽翼丰满,却一直不断磨合彼此,取舍协调,自然和谐,尖喙利爪不坏空中阵型,鹰一样的个人,雁一样的集体,我感觉A团是做到了的


我相信强大的男人,五个人,都要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理想之国🌈🌈🌈🌈🌈


三十岁了,陪我儿子看米奇妙妙屋,还是觉得迪士尼、觉得米奇、米妮、觉得唐纳、黛茜、觉得果菲、布鲁托的世界多彩又美好


想来日后,每每再回看交岚,回看VS,回看秘密岚,回看一日孙,回看抽屉里的演唱会碟,从国立圣经,看到五个大叔坐屋里一边吃饭一边看自己的演唱会,看那些超脑洞的年历等等等等


还是觉得,世间曾有如此之美好,世间也可有如此可同事,可朋友,可亲人,可情侣甚至可夫妇的美好存在的


也不辜负我这三年来的人生中遇见如此美好的五人A团


多亏没有错过


再次


愿一切安好🌹🌹🌹🌹🌹


都要幸福,都会很好的🌈🌈🌈🌈🌈


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春日锦鲤 | Powered by LOFTER